close
踏入十月就是我和他認識第六年的日子了,這六年裡,充滿了不同我情感。雙方經歷過愛、恨、怨、悔,到現在彼此都歸於平淡。幾年前,我們分開了,以為是他的計謀,覺得有天我們可以再聚,不錯,有天我們終於又再相遇了,可我視他為朋友的感覺來得更強烈。又過了一段日子,讓我得知一個消息,得來的只有四個字--晴天霹靂,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放不低,總是想我付出了這麼多,現在得到的就是你的好消息,那我呢?我得到是什麼?我替自己不值,然而從沒想到卻是帶給我幸福的一個機遇。前幾天,我們又偶遇了,這次心裡好平靜,沒有一絲怨也沒有一絲恨,我想我真的放開了,只因我現在找到了一個更懂珍惜我的人,而他亦是我現在最掛心的人,我但願這種感覺可以永久持續下去,畢竟愛人或被人愛都是幸福的。
 
願天下的人都是懂得愛,那生活才有意義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