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呆在家中百無聊賴,於是的起心肝把家來一次小小大掃除,盡希望可以把屯積已久的物品清理一下,亦把在心中徘徊多時的思想行動一次。聽起來好像好複雜,實際上簡單到不得了,三個字便道出了-「掉垃圾』。
 
雖然垃圾在別人眼中是沒用,但若我們好好處理它卻間接是幫助到環境。我想好多人都不難見到回收桶,但到底有多少人會用到?不知從何時,我的環保訊息提高了,而昨天我更覺得大有進步,因為我把掘出來的幾十盒錄影帶放進了啡色的回收桶裡,沒錯,是啡色,原來現在錄影帶也當是塑膠物料可作回收,這可不是我幻想出來,而是當我正在愁怎麼辦時,我可是打電話去環保署問的,所以一定不會是犯法的,大家可放心,畢竟我希望這小資訊可次大家又多一個途徑去幫助現在這個太不濟的環境呢!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