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個好簡單的字,內裡卻包含著很多意義!是什麼意義呢?我和你的定義都不同,你認識的人可能都是好人,我認識的人也許都是壞人,而我在人心目中更可能是衰中之衰,反正人就是沒有固定的定義,只視乎你自己怎去演繹吧!
 
前陣子和誤會纏上了,繼而誕下磨擦,時間過去了也就成了過去式,可仍感到不尋常的存在,那是什麼?實質不知道,只是一種無形的感覺,可稱呼它為怨恨、不信任、虛偽、驚惶,到這一刻為止都找不出一個正面的稱謂,難道它真的是如上述所形容嗎?還是我不及你的假,去逼你戴上一個美名的后冠呢?
 
人,還是悠然地活着好,與其看見你找話來說,倒不如我為你加上一個句號吧!始終我仍不想做一個為了要取悅人而變成無知的奴隸呢!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