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性本惡。你是屬於哪一種?其實善和惡中間夾雜太多的東西,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只是視乎你自己怎麼看吧!昨天看到一句話令我心往下一沉,不是因為知道主角是自己,而是原來一直放聲說某些老師同事虛假的人,自己竟卻是當中的表表者!難道一直自以為文采不錯的就認定自己遇人不淑,但卻沒細心檢討一下自己的態度?坦白說,我不能自誇自己如何友善,只因每人都有其邪惡的一面,只在於你會否把別人的放到好大,而自己的卻縮到有如沙粒般細小。怎麼也好,每個人天天都會被人說,亦天天都可能有人暗自欣賞,正如我們打開報紙,是非兩字便會如影隨形的映入你眼中,看得多了,人都麻木了,所謂的是非也會變成笑話,而我從來都不想做主角,我只求平安去過每一天,所以有關的主角角色,各種特殊人物,就只好留待別人去扮演吧,始終我做什麼在別人眼中都只是個丑角,那又何必再這麼拘泥,你說對嗎?得到了別人的朋友稱謂卻沒有了自尊,這樣做我可卻覺一文不值,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