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的念頭突然又再次萌生起來,原因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大確實,或者是想轉一下新環境,把所有煩惱事拋走....但世事卻永不如自己所願,那麼是否意味住我還是不要再自尋煩惱了? 或是我應該做另一個決定?可是我真的不捨得現在這樣性質的工作,也許我不是一位知識豐富、教學意念特吸引、廣受學生愛戴的老師,可是我打從心底說我是個不會苟且的老師,雖不至於他人不做而我做的模樣.但總算我是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好等自己出糧的時候都不會覺得有種自責感!所以要是叫我遠走他方的確是一個難題,但願時間可以幫我把問題逐一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