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的第2天,感覺如平常的日子沒兩樣,相反是加添了一份抑鬱,因為明天又是要努力搏殺的日子。工作暫停了一段時間,竟然有種不核再工作的意慾,原因何在?是我懶了?是我倦了?還是別的?原因說了出來就會變成藉口,所以還是自己心裡明白算了。
 
昨天忽發奇想,希望像別人一樣可以立下新年的願望,寫下新一年的目標,等年終時再去替自己結算到底一年內達成了什麼目標,但我為人保守,不希望許下了的願望原來連萬分之一都做不了,所以今年希望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希望可以每天為自己寫下日記,以筆記下所發生的一點一滴;二是希望每天可以為自己拍一張照片,那麼三百六十五天後就可以拿住照片去為自己作個小小回顧,但今天已是二號了我卻一張照片仍沒有拍下,這願望是否又要泡湯了?
 
其實願望又何止得兩個這麼少,我但願心裡的所有願望都可實現,就算打個八折都好,因為我實在有數之不盡的心願!
 
最後,我但願我的好友(衰帽,52,豬豬,Car,Vic等)身體健康,做每樣事情都可以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