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眨眼又來到了2007豬年,本來過年是開心的,是熱鬧的,但是一點這樣的氣氛也感受不到,每天都有人生亦有人死,到底人是為了什麼而活? 嬰兒一出生就是在迎接死亡,只是生長過程不同吧! 不久前,有些事好久沒遇過竟然再次讓我重遇,但這次的感覺是有點惶恐,說穿了人還不是怕死,要是我現在要走了,我會覺得可惜,因為有很多事我還沒做好甚至做過。其實人這麼大,我應該豁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都等了差不多5年了,我終於漸漸從陰霾中慢慢地走出來,但是當自己有著躊躇滿志時,卻諸多阻撓,慢慢地又被打沉了。其實想一想,死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可是我放不下的就是家人,人是傻的,有人問難道我為了家人就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嗎?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是的,因為我欠他們的實在太多,只是有時我真的想做一個壞人,因為壞人往往的結局(下場)總比好人來得好...但願我的健康真的是健康,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anda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